close
早上回到公司...吃不下早餐...只喝了一盒牛奶...到下午午餐是感到很餓...可是也不太想吃...為了不想又暈倒入院...於是叫珍姐幫我去starbucks買我最愛吃的芝士火腿多士...本來這個美味的多士...我平時只要花10分鐘就能整個吃光光的...可是今天...花了半小時也吃不到7成...還一直要以熱茶伴多士才能吞下...誰不知不到2分鐘...胃在抗議...通通幫我吐出來...我不甘心...所以叫人幫我到飯堂取了碗湯...喝是喝完了...可是胃還是在抗議...也給我馬上吐出來= =天呀...不要再折磨我可以嗎?
經理爸爸一直看著我吐...忍不住跟我說:「我親自陪你去醫院檢查...」我只能開玩笑的回他:「沒事的...我可能有了寶寶...」誰不知他一點都不覺得好笑...還很生氣的說:「你會有寶寶的話...我也能生小孩了...」當時我不知道怎回他...我也擔心得眼淚快流出來了...有心願未了...我也一點都不想自己會出什麼事...經理爸爸也看到我這日子來的堅持跟努力...所以怒火都熄了...還很溫柔的跟我說:「乖...先回家好好休息一下...明天還有要事要你去做...」我也只能邊點頭...邊跟他說:「對不起...我真的盡力了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