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點 (國)

作曲:周傳雄 (小剛)
填詞 / 編曲:張敬軒
監製:張敬軒 / Tomson Lo

 回到我們開始的地點
 還記得那一次也是雨天
 你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面
 說你會一直愛我到永遠

* 諾言還是敵不過時間
 轉眼間愛情走到終點
 無法面對你的借口和欺騙
 我看到了你親吻她的臉

 我的世界一天一點為你改變你沒發現
 我所有的付出你看不見
 我閉上我的眼 最後一次吻你的臉
 你真愛過我就不要說抱歉

 我的愛一天一點在你的世界裡擱淺
 我已明白愛情有多危險
 祇要過了今天 就會愛自己多一點
 我的世界裡不會再有你的誓言 *

Repeat 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