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風真的很大...把我的長髮都吹亂了...令我忽然想起一首歌的歌詞...
"風不停,髮絲理不清,像我的心"...
可惡...心情馬上被攪壞了...好想很想把它們剪掉...
一把長長的頭髮...跟了我有20年吧...我想應該是時候轉換一下了!!!
 
隨愛而飛 - 彭羚
 
深夜裡,冷冷的空氣、包圍住情緒。
窗外的夜景、迷亂美麗。
想起過去,想起自己。
風不停,髮絲理不清、像我的心。
女人的世界該有人...安慰。
傾聽所有,快樂和傷悲!
讓我隨著愛而飛,讓我為了愛沉醉。
我無法再阻擋...寂寞的滋味,我好想在溫暖的懷中安歇。
讓我隨著愛而飛,讓我為了愛沉醉!
就算流淚,就算心碎,我也...
不會後悔,不會後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