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陳經理給了我1個好消息...

就是我已經獲批准升做營業員III...

我本以為這個消息是開心的...可是我發現...不但同部門的人沒有陪我開心...而且還招來很多妒忌之心...

有些同事自己都是升營業員III...不用自己跟人比...反而要用我來跟別人比...去替別人不值...真的很可笑...

因為有很多同事年資多我幾年甚至1倍...到現在仍然是營業員II...他們都覺得很不公平...都在說陳經理偏心...

我只能回他們一句...認為自己有實力的...就自己上經理房跟陳經理爭取...在這說三道四根本沒用...

其實...升上這個職級我一點都不在乎...反正工作也是一樣...

只是獎金多了...由本來的1.5%升至1.75%...較之前多了0.25%而已...

可是換來的...就是給我看到最不想看到的一面...身邊人最假最醜惡的一面...

我現在真正的感覺到...人的妒忌心有多可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