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別人的blog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...所以留下來提醒一下自己...

放下尊嚴,放下個性,放下固執,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。
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,互不相識。
忽然有一天,他們相識,相愛,距離變得很近。
然後有一天,不再相愛了,本來很近的兩個人,又變得很遠,甚至比以前更遠。
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,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。
 
如果我不愛你,我就不會思念你,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,
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,我更不會痛苦。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,那該多好。
 
婚姻像穿鞋,好不好看別人知道,舒不舒服自己明白,如果心境不甜,那杯咖啡加再多的糖,也是苦的。
微笑並不難學習,難的是如何讓微笑成為習慣。
做人最怕自尊又放不低,自信又拎不起。
 
人生不在乎得到甚麼,只在乎做過甚麼。
做人皆有一死,但並非人人都活得有意義。
人生的目標不是要擺脫問題,而是要積極地面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