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為了喜歡的小說買了一堆用來包書的工具...被媽媽說:「包書用的比小說還要貴」;
會為了保存一幅朋友送的拚圖特別去挑選一個相架...被愛人說:「用原本舊的會有差嗎」;
會為了集齊一套熊bearbear到7-11瘋狂購物換印花...被妹妹說:「錢多沒地方花」;
會為了一次的旅行多買一堆準備的東西...被同事說:「買的東西比團費還要貴」;
會為了想聽偶像的新歌去買他的新CD...被朋友說「那會有人買CD的,上網下載就可以呀」;
 
是的!!!這就是"我"...常常被說做些『妹仔大過主人婆』的事...
其實我並不是"本未倒至"...我只是把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用最好的方式保存住...
因為這些回憶對我來說都是"無價之寶"...失去了就沒辦法再挽回...所以我必須珍而重之...

生活中...大家看到的可能只是很表面的事...又有幾個會看清楚當中的意義呢...

526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