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貓回來...身體真的好弱...也不懂喝奶...連把貓媽媽的奶頭放在他嘴裡都不會吸...
真的叫人擔心死了...小貓不懂自己喝奶...我只好買貓奶粉用針筒餵他...
雖然要24小時不停看著小貓...對我來說有點辛苦...加上...獸醫有跟我說小貓身體太弱了...
很難能活下去...可是當初醫生不是說小貓身體太弱...出世就會死亡嗎...
但是到現在都過1天了...小貓還好好的活著...天主給了我這個奇蹟...
貓媽媽跟小貓都平安沒事...所以我更加要加油...不能放棄...
今天的小貓比昨天好很多了...會叫會爬...所以我要撐下去!!!
回家2隻貓咪都累了...都辛苦他們了~
 
好溫馨的場面...貓媽媽緊緊的抱著他的小寶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