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開始...小貓的開始出狀況...身體開始不太動...還有點異常...叫聲也開始沒了...
我知道他快要離開我了...好傷心...那時我什麼都沒做...只一直陪著小貓...
我餵他最後的一餐...好讓他飽著上路...
 
一直到早上...醫院獸醫打電話來問...我都不懂回答...控制不了一直在哭...
那刻...醫生也清楚猜出小貓當時的狀況了...醫生建議最好幫小貓人道毀滅...
讓小貓舒服點離開...不要讓小貓再辛苦了...
 
小貓才出世不到3天...眼睛還沒張開看過世界...就要他離開...天主啊...你這樣做不會太殘忍了嗎...
可以的話...我寧願把我的壽命給點小貓...最少讓他可享受一下我對他的愛...
 
小貓咪...對不起...我的不幸連累你了...要是你不是出生在我家...可能會活得很快樂呢...對不起~~~
小貓咪...閃姐姐有說話跟你說:
2008-12-28 10:58:10 好友:蜜兒〃
要叫他下輩子不要當貓貓 
要當人  會講話 可以表達自己的感情 ..
 
小貓有聽到嗎...知道嗎...下輩子...不要再當貓咪了...要當人...好好活得精彩!!!
雖然你跟我相處的日子只有短短的3天...可是感覺好漫長...
我會永遠記得在我生命裡...曾經出現過你這"小豆叮"...
你也要記著我為你取的名字..."小豆叮"...這是我最後唯一能為你做的。
我跟貓媽媽一直陪著小貓走他這一生的最後一段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